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在线访谈

齐军建:奋力追赶超越,争当关中率先发展“排头兵”

发布日期: 浏览次数:

 “这次市委全委会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让我们十分振奋、深受鼓舞。”7月17日,扶风县委副书记、县长齐军建在接受宝鸡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说道。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扶风县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3.6%,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1.3%,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9%,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23.8%。实施招商引资项目61个,实现到位资金74.73亿元,占年度任务的66.72%。签约引进海大集团、基蛋生物等总部企业20户,计划投资额达41.25亿元。总体上基本实现了持续较快增长,呈现出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

齐军建表示,扶风县将以这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紧扣追赶超越主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市委全会精神,用秦人的“拧劲儿”实现高质量发展迈出更高步伐。将继续围绕七大产业集群,抓项目、抓招商,尤其是生物医药产业、智能装备和新材料产业,汽车零部件产业等,以过硬的作风,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奋力追赶超越,争当关中率先发展“排头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