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在线访谈

扶风县县长齐军建在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接受媒体采访

发布日期:2021-01-27 08:53:08 浏览次数:

1月26日,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在陕西大会堂隆重开幕。会议期间,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就“加快建设内陆改革开放高地”,省人大代表、扶风县县长齐军建接受了陕西日报记者采访。

省人大代表、扶风县县长齐军建表示,加快建设内陆改革开放高地,要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增强市场主体活力,全力塑造新发展阶段的竞争新优势,努力让陕西成为全国乃至全球高端要素的引力场。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力追赶超越的第一年。扶风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科技创新、改革开放为动力,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大力实施“3310”战略三高三强十大工程,勇当关中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力谱写扶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据了解,2021年扶风县计划实施重点项目173个,总投资451.1亿元,年度投资163.3亿元,其中列入市级重点项目45个,省级重点项目8个。1月份已集中开工重点项目23个,总投资39.6亿元,涵盖工业、特色农业、文化旅游、商贸物流、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