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016008808/2023-12758
发布机构:扶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3-08 16:46:38
名  称:扶风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2年度纳税先进企业、金融机构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的通报
有 效 性:有效 文  号:扶政发〔2023〕6号

扶风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2年度纳税先进企业、金融机构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3-03-08 16:46:38 浏览次数:

扶政发〔2023〕6号

扶风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2年度纳税先进企业、金融机构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的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

2022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集中精力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高质量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特别是全县广大企业能够积极面对经济形势下行挑战,坚持自主创新、守法经营、依法纳税,努力加快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各金融单位能够认真贯彻中央宏观调控政策,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加强产品服务创新和促进金融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为鼓励广大企业、金融单位为全县经济发展再立新功,进一步激发全县各级各行业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县政府决定对冀东海德堡(扶风)水泥有限公司等16户纳税先进企业和扶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15家金融机构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县政府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企业、先进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立新功。县政府号召,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金融机构要以先进为榜样,紧紧围绕县委十七届四次全会和县十九届人大二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推进举措,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争当排头兵、奋进现代化,高质量建设“三县五区”而团结奋斗!

附件:1.扶风县2022年度纳税先进企业名单

          2.扶风县2022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单位名单

                     扶风县人民政府

                      2023年3月8日

附件1

扶风县2022年度纳税先进企业名单

特等奖(1户):冀东海德堡(扶风)水泥有限公司。

一等奖(5户):周秦建设有限公司、宝鸡市同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扶风分公司、宝鸡铭德置业有限公司、陕西省军工(集团)陕铜有限责任公司、今麦郎食品(宝鸡)有限公司。

二等奖(3户):陕西新贸物流配送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扶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宝鸡市水投生态有限责任公司扶风分公司。

三等奖(7户):扶风县自来水公司、陕西华彬莲花温泉酒店有限公司、宝鸡华龙农庄面粉有限公司、今麦郎饮品(宝鸡)有限公司、陕西法门寺纸业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璐江桥隧设备有限公司、宝鸡市东大洋混凝土有限公司。

附件2

扶风县2022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单位名单

特别贡献奖(3家):扶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中国农业银行扶风县支行、长安银行扶风县支行。

一等奖(4家):中国人民银行扶风县支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扶风县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扶风县支行、扶风浦发村镇银行。

二等奖(5家):中国建设银行扶风县支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扶风支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扶风支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扶风支公司、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扶风支公司。

鼓励奖(3家):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扶风支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扶风支公司、中国工商银行扶风县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