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8808/2024-06059 发布机构: 扶风县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4-02-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于扶风县2024年锣鼓秧歌社火游演期间部分道路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4-02-22 07:59:19 浏览次数:

2024年2月22日(农历正月十三)、2月23日(农历正月十四),我县举行春节社火游演活动。为保证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扶风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决定在活动期间对城区部分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路段:新区南一路全段

二、管制时间:2月22日(正月十三)至2月23日(正月十四)早上7时至下午15时

三、管制车辆:锣鼓秧歌社火游演期间南一路全段禁止停放任何车辆(包含停车位上停放的车辆),管制路段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四、管制提示:请广大居民朋友提前做好出行安排,绕道行驶,并严格服从执勤交警的指挥,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因交通管制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支持和理解。

特此公告

扶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4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