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详细信息
信件性质 投诉
办件标题 嘿恶势力团伙倒采国家资源
内容 亲爱的扶风县领导们好,本人向你们汇报,我是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县祥安运输有限公司。法人经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嘿恶势力分子张武安在我公司按揭购一台山河智能牌挖机,分期付款每月付本公司三万按揭贷款,时间过去几个月了就是提机的时候付了三万到现在没付一分钱,自我了解,张武安购买购机回来倒采国家矿产资源,团伙作案希望有关部门查处,嘿恶势力。我去过陕西扶风县自然资源局。无人问津。
附件 无附件
联系信箱
信件编号 FFXXZXX20211100305 提交时间 2021-11-12 16:16:45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我们已转批绛帐镇政府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一、经调查,投诉人反映盗采砂石问题属实,投诉的盗采砂石者姓名应为张欢,眉县汤镇人。2021年8月24日凌晨,接村干部举报有人在渭河南原砂场内非法采砂,随后镇政府值班人员,上宋派出所及自然资源所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拉运砂石车辆已逃离,场地内仅留有一台大型挖掘机且未见司机,镇政府现场向县自然资源局进行了汇报,县自然资源局打击渭河非法采砂专项工作小组工作人员赶到后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并对场地内涉嫌参与非法采砂的大型挖机进行了暂扣。由于赶到现场后未见到相关违法人员,无法得知非法采砂者具体身份,县自然资源局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我镇也在积极配合寻找相关涉事人员,2021年11月15日,安徽省潜山县祥安运输有限公司法人李某向自然资源所工作人员提供了张欢电话号码,经与张欢电话联系,张某称下午去自然资源局接受调查。2021年11月17日,县自然资源局己将此案线索移交公安部门协查。二、处理意见:1.我镇将持续关注此事,继续督促涉事人员接受调查处理,配合推进完成立案查处及后续相关处罚。2.对于查处、制止渭河流域非法采砂问题,绛帐镇政府对成立的村级夜间巡逻队制订了严格的巡逻制度和奖惩措施,要求各村加强巡查力度,严格管理,对于知情不报,监管不力村干部要严肃问责。

答复时间 2021-11-18 16:15
附    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