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详细信息
信件性质 建议
办件标题 开通职工班车
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随着社会化进程的发展,外地的广大有志青年不断涌入扶风县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为扶风县的经济发展做着贡献,但是目前存在着一个问题,好多年轻夫妻存在着两地分居现象,例如扶风-西安,扶风-宝鸡两个主流跨区域,由于两地跨越导致一些年轻情侣面临分手,导致一些夫妻感情破裂,面临离婚的地步。如若天天开车或者坐班车,会面临高额的经济负担,当前扶风至宝鸡票价32.5元,扶风至西安票价37.5元,能否统计这种两地情况需要乘车的人数,如人数众多,每天开通专项班车,建议每天下午6:30分扶风发宝鸡和西安,晚上大概8点到宝鸡或者西安,每天早上6:30从宝鸡或者西安发扶风,这样赶在八点前到扶风,不影响工作,同时可以与运输公司商量,让他们减低盈利,做到降低车票,让我们可以负担,也算是为广大职工某个福利,可以解决异地困境,使亲人每天可以团聚,保护干部的稳定性,我想这样也算是领导的一项政绩工程,肯定会得到上级领导的肯定,也会在全国推广。期盼领导回复。
附件 无附件
联系信箱
信件编号 FFXXZXX20211100318 提交时间 2021-11-19 08:59:42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我们已转批县交通运输局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为在扶风上班职工的外地人员解决下班后回家难得问题,秦通公司经与留言网民充分沟通,初步意见和建议如下:一、由政府协调相关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进行摸底调查,此项定制客运服务的干部职工需求人员的人数二、秦通公司根据需求人员的人数,开展定制客运服务业务,需要调整相适应座位数的车辆和从业人员,并报请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做出定制客运服务备案。

答复时间 2021-11-25 09:26
附    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