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详细信息
信件性质
办件标题 扶风四小上下学安全问题
内容 你好领导,扶风四小属于咱们县上教育园区一部分。学生人数多。自去年开学以来,我经常接娃发现有些不安全问题,在放学这段时间经常有些机动车硬是从学校门口强行通过,对学生及接送家长的孩子安全有很大的隐患。夹之有些家长接送孩子开的机动车在罗马西侧及北侧道路乱停乱放,致使严重拥堵。看着路口有禁停标志,这些车主视而不见。对此我提出以下建议望领导采纳:1、希望领导能加大该路段的交通治理。特别是上下学这段时间乱停乱放车辆。2、建议在四小及初中这条路口增设禁止通行标志并设置摄像头,(上下学时段禁止通行)。为了祖国的花朵健康成长望领导们予以重视,谢谢。
附件 无附件
联系信箱
信件编号 FFXXZXX20211100320 提交时间 2021-11-19 13:29:04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我们已转批县交警大队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一是针对罗马花园西扶风四小、扶风第二初中学生上下学交通“高峰期”实际,交管大队优化勤务模式加大“高峰期”道路巡查管控,在学校重点路口设立“护学岗”,引导车辆和行人有序通行。二是认真调研,加大罗马花园西十字视频监控上下学期间巡检力度,同时对“车不让人、人不守规”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采集曝光、处罚,引导提高驾驶人和行人尊法守规安全出行交通安全意识。

答复时间 2021-11-26 11:16
附    件 无附件
满意度评价